反苏dh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这个……姑且记一下

哈利一觉行来发现罗恩变成了罗恩·鲁莽·智障·韦斯莱。
哈利:?????伙计醒醒????
罗恩看见斯莱特林,冲上去,挑衅,被打回来,冲上去,挑衅,被打回来……
赫敏,尖叫担当:梅林啊!卑鄙的斯莱特林!你们么可以这样!
“因为你们侮辱了斯莱特林的荣光!斯莱特林的荣耀绝不受侵犯!!!!”
哈利:等等等等围在斯莱特林身旁那些闪闪发光的雾就我一个人看见吗?????

然后他发现自己的死对头变成了迷之斯莱特林王子,智商下了不止一个高度,扯着长腔咏叹调,华丽丽地用鼻孔看人,一脸本少爷成绩屌爆了魔法屌爆了咱是马尔福的下任家主咱生而高贵!

哈利·波特,魁地奇训练中,发动必杀技,往人脑袋上砸了个金飞贼。
我不忍心伤害我的朋友但我可以砸你。

“啊啊啊梅林的蕾丝文胸啊!!疤头外面怎么了!!吓死我了!!!”
智商给砸回来了啊!!!!哈利心头狂喜,管他什么死对头冲上去激动地拥抱了德拉科(。)
耶,皆大欢喜(并没有。)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