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反苏x)如果感到奇怪敲一记就好了 1

1、

在罗恩那团红色的身影第四次被人打飞到5米以上的时候,目瞪口呆的哈利秉着事不过三的想法终于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对方。

 

什么时候其他斯莱特林和他们也有了纷争?

 

哈利发誓昨天睡觉前并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东西甚至安安分分没有去夜游,还没有忘记给宿舍里的每个人道了晚安。今天一早醒来宿舍依然是那个宿舍,空气依然还是那样的空气,谁来告诉他为什么罗恩变得那么…鲁莽了?至少他并不认为他憎恨斯莱特林到见到就冲上去骂?

 

梅林啊第四次,今天罗恩如同无脑的巨怪去挑衅斯莱特林之后的第四次,对方又是一言不发就发招,不对不是一言不发,不过罗恩看起来也不是这么不能打的啊?

 

对面那几个脸大概看起来比较熟悉的斯莱特林叉起腰抱起臂,下巴扬起一个看起来就觉得火大的弧度,拖着不知道哪里学来的咏叹调说:“看呐——!脑子像充满芨芨草一样的傻宝宝波特和他的小伙伴原来就是这么喜欢偷袭别人的!这就是你们格兰芬多吗!”

 

梅林啊第四次,今天被骂的时候总是称号前面带着一串形容词并且总能上升到学院纷争,拜托了芨芨草我已经每一次都听过了能换一个吗?

 

赫敏在一旁已经开始了今天第四的尖叫与怒斥,“卑鄙的斯莱特林!食死徒!”哈利觉得从来没有见过这位聪慧的好友语言贫乏到这种地步,好像伴随着智商一起流走了一样。并且赫敏平时是不会就站在那儿什么也不干的。相比起铁三角中的另外两位,哈利选择安静地跑过去罗恩身边,并思考是什么魔咒能把罗恩打飞到那么远,对方的脸上已经长满了红色的脓包。当然,附带一个咒立停

 

好像挺喜欢用毁容这类的魔咒啊。

 

尽管哈利一直努力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那几个斯莱特林还是把自己听起来毫无作用地把嘴炮转移到了自己身上:“我们的傻宝宝波特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觉得理亏不敢反驳?”

 

哈利心想就你们这种级别地根本不能对我造成任何伤害,别以为你们今天斯莱特林全身都在闪闪发光能带来什么buff一样。

 

可惜那几个斯莱特林听不到他的想法,反而得寸进尺上前了几步,一脸正气凛然反复哈利今天抢了低年级小女生南瓜之一样用魔杖地指着他:“胆敢侮辱斯莱特林的荣耀,以为我们就会这么放过你们吗!?斯莱特林的荣誉永不受侵犯!!!”

 

哪里有这么严重?!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哈利拿起魔杖护在罗恩和刚刚跑过来的赫敏面前,一字一句地沉声说出:“听着,起初是我们不对,但是罗恩也受到他应得的了,我希望你们离开。”

 

“你以为你这么说——!”

 

“发生什么事了。”

 

一个熟悉又欠揍的声音响起,不,似乎又不那么熟悉,拖着今天令人头疼的长腔,甚至更为华丽。随之而来是一股带着魔力的气流,卷起了那个人的袍边。一股天神降临无比嚣张的气息。

 

一个金色的脑袋出现在哈利眼前。

 

哈利:卧槽。

——————————————————

之前的反苏dh脑洞终于有时间写啦!然而写出来并没有想象中的有趣…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