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HP】the Beginning

作为一个格兰芬多,总有那么些心血来潮的时候。

波特遇到马尔福的时候亦是。

伦敦微凉,气候恰到好处地舒适,可惜总下着一阵阵淅淅沥沥的小雨。
像是那阵子波特的心情一样,时晴时阴,上一秒还兴致冲冲和韦斯莱肩并肩冲出去打球,下一秒就焉嗒嗒地带着雨水的湿气跑回来,在格兰杰严肃的脸色和论文中痛苦挣扎。
韦斯莱总是坚持得比他慢一点,真的,就一点。于是在上一秒钟他扔下笔抓着头发对着那沓纸尖叫这东西真是比斯内普的脸还恶心!
波特刚想狂点头的念头就消失在格兰杰赏赐给韦斯莱与一本厚书的亲吻中。

相信我!这可是霍格沃茨最邪恶排行榜榜首!
这什么东西,前三的说来听听?
哦如果是你不知道也…听好了,论文,斯内普,马尔福。
第三个是谁?
德拉科马尔福!你竟然不知道?!

波特咬着笔杆回想了半天,才憋出一点点印象,而格兰杰已经开始没好气地拼命翻白眼。

别听他的,只是他自己排的无聊玩意。你和马尔福不同学院不认识很正常,是不过罗恩和他从小不顺眼到大。
嘿我认真的…!!
…大概是个混蛋?
贴切。

其实关于这个人他有点耳闻,多金,脸好,妹多。在女孩们的谈笑声中他转眼就忘了。反正不关我事,他想。

以至于他看着马尔福伸出手来的时候目瞪口呆。

也只是在好友默契地对视和细微牵手安抚的动作中感到了些许孤独,夹在中间未免实在给自己找罪受,这么多年都是一个人的波特突然想试试有人陪着自己的感觉。
真的是心血来潮,兴冲冲跑去询问了韦斯莱双子,在一片吸气和口哨声中,当然还有我们的小哈利终于长大的调侃中,在校园论坛中发了一个贴。

认真的吗哈利,“想找一关系磨合”,你甚至没写男女!!!
用指头想想他都不是认真的,罗恩。
什么我没写男女吗!好像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嘿你看这个人的id,一股大爷我最拽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不爽。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去应他的约。
????

波特翻了翻这个人的信息,发现是新建的,典型的,小号。格兰芬多的好奇因子在身体里喧嚣,小号?特地的?无论如何都比斯内普的论文有趣。
到了约定见面的那一天,他一脸坚毅,严肃地像亚瑟王出征,只差带一把佩剑冲出去驰骋沙场为国捐躯,韦斯莱也跟着一起玩,看他的眼神像是再也回不来了一般悲壮。而格兰杰?格兰杰看着这两个人一脸关爱。

地点是离学校不远一件坐落在小巷里的茶馆,颇有生气的绿色植物把店门围绕起来,门牌上是一手好看的花体字,橱柜里摆放出来的甜点看起来非常可口。
波特推开店门,看着店里略为昏暗的灯光,边好奇地打量四周,眯起眼寻找自己的见面对象。
倒有人先开口,男中音听起来非常悦耳,谈吐却有种尖刻的感觉。
波特沉默地转向他。
他坐在窗边,穿着一套西服白色衬衫和黑长裤,手里拿着一本金边地黑皮书。 恰好夺取了这屋里的阳光 ,尘埃在这片光下跳动着,他的颜色很浅,想是要融化在光里。

怎么,难道你出来跟人约会就穿成这样吗,波特。
……你是谁。
你的约会对象,德拉科马尔福。

波特转身就想走,却被马尔福的假咳嗽声吸引回注意力。他咋了一下舌转回去,心想自己随便找的竟然中大彩,未免太过巧合。
马尔福这时站了起来几步走到他面前,伸出手,露出一个直到后来波特都觉得很假的笑容。

别忘了你为什么到这来,波特。
…你为什么知道来的人是我。
…这不重要。我觉得我们需要先了解对方,不是吗。还是说你害怕了?
…You wish.

波特一把抓住他用力摇晃了几下。
而这是他们的开始。
后来的后来格兰杰问波特那天你到底为什么握住那个听起来很像有什么阴谋的人的手。波特自己也想不出个所以,大概是因为…他看到了他的眼睛。

像盛着星芒。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