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反苏x)如果感到奇怪敲一记就好了 2

自己都忘了前面写了啥…………恶,都不知道的自己在写什么

2、
    “让我来看看傻宝宝波特又闹什么事了?”
   
    你们就只会叫这个了吗换个疤头也好啊虽然我一样不喜欢。哈利觉得眼前一片亮晃晃的颜色十分刺眼,不由得眯了眯眼睛,虽然知道对方以前也很是亮眼但是这也……

    要瞎了啊啊啊啊啊啊!!!!!

   “走开,马尔福。”哈利艰难地望着那个发光体憋出一句话,旁边的罗恩赫敏好像没事人一样开始骂起来让他有些懵。

   难道只有我能看到他们周围闪闪发光的那层漂浮物吗我不要????

  德拉科·闪瞎狗眼·马尔福装模作样哦了一声,挑着眉听了旁边几个陪衬斯莱特林的申述,讲了一大堆废话形容词(在哈利看来真是远远比不上之前的那个,攻击力并不怎么高)后,吐出了一句话:“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哈利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哈利觉得自己要爆炸了,事实上他的确炸掉了。他觉得一股怒火冲上头顶,大步冲到马尔福面前揪起他的衣领:“五十分?!!!!!!你以为你是谁啊马尔福!!!”

  谁知对方那浅色的眸子只是扫了他一眼,嗤笑着把哈利的手掰开,拍了拍衣领像是上面占了什么脏东西一样,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脸:“我是谁?我们傻宝宝波特的脑子不够用了吗,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语气像是他就是凯撒大帝旁边还挂着一个埃及艳后一样,虽然旁边的确挂着一个帕金森,然后潇洒(?)地转身离开,留下一个懵到不能在懵的哈利与他的小伙伴。
  
     然后,德拉科马尔福的名字就如卢娜口中的骚扰牤一样紧跟着哈利的生活。没办法,不紧日常会碰见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连大家都在讨论那只雪貂。

    哈利,震惊了。

   什么马尔福家是贵族,什么斯莱特林都是贵族,为什么这里贵族一堆一堆的啊对不起????

   什么斯莱特林王子精通各种魔法与多门外遇法语德语葡萄牙语日语精灵语balabala顺便赢过赫敏变成全级第一???

   Damn it!虽然很像来搞笑的但是一点也不好笑?!!!!我到底在哪里?!!!

    冷静哈利,你要冷静。哈利望着魁地奇更衣室里的那面镜子用力拍拍自己的脸。没关系的,总会有办法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的,面对格兰芬多全体鲁莽斯莱特林全体贵族拉文克劳全体墙头草赫奇帕奇全体智障都过来的你已经没什么可以畏惧的了!!!先赢下这局和斯莱特林的比赛再说!虽然第一场就和他们比也是够背的……well,你可是堪称霍格沃茨一百年来最优秀的找球手啊!!!

  “德拉科马尔福抓住了金色飞贼!斯莱特林胜利!”


  耳边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绿色的海洋在沸腾,反而红色…一片死水。哈利有些茫然地看着自己的手心里的金色飞贼,觉得一切都不怎么真实,明明抓到了……?的确是抓到了,就在他和马尔福同时俯冲向金色飞贼的时候,明明哈利抢先够着了金色飞贼,但却什么都抓不到,回过神来马尔福已经一脸骄傲地将金色飞贼握在手里,浅灰色的眼里满是倨傲。然后他将小球扔在哈利还张开的手心里。

    “得了波特,你永远也赢不过我。”

   罗恩见好友这般消沉,忍不住过来拍肩安慰:“别这样兄弟,虽然你和马尔福比从来没赢过…但是就差一点点!你也不比他差!”“罗恩,你和赫敏先回去吧。”哈利有些虚弱地扯开一个笑容,再三保证自己没事,才目送着队友们离开。

    到底是怎么了。

    哈利烦躁的揉着后脑勺的头发,试图找出那么一丝线索来。难道自己这么久以来经历过的都是一场梦?这个才是真的?德拉科马尔福和我一起杀死了伏地魔什么的……

    “波特。”真是想到谁谁就到,一脸得意的马尔福不知为何跑到格兰芬多的魁地奇更衣室,对着哈利一顿冷嘲热讽外加炫耀,哈利也不想去深想为什么。

    火大。

    手不自觉握紧了手中的金色飞贼,瞪着人转过身去的闪光的后脑勺,鬼迷心窍一般,对着他扔了过去。

    一阵敲击重物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完蛋了哈利你看自己都做了什么!!!!谋杀马尔福家族的独子,斯莱特林王子!!!!才反应过来自己一时冲动的哈利慌张地冲过去对着人一阵猛摇。

    “嘿马尔福醒醒???????”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马尔福身边的那层金雾开始慢慢淡去,管它呢,醒醒啊啊啊!!!

    不知摇了多久,地上的人幽幽转醒,一睁眼看到死对头那张大脸,脑子空白了一阵立刻换上了一副厌恶的表情。

    “圣人波特?我在哪里???”

妈的tbc.

评论(2)
热度(33)